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校企合作】护理学院前往合川妇幼保健院调研
日期:2022-01-05 15:40:29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574

深入行业调研,推进院校合作

——护理学院领导调研合川区妇幼保健院


为了解行业需求,推进院校协作,促进护理学学科发展,2021年12月30日学院领导胡筠惠院长、张红常务副院长、蒋艳副院长及教师代表朱云霞教授一行四人走访调研了合川区妇幼保健院,该院科教科刘宜主任、护理部刘晓青主任参与调研。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及优势特色,并就共建科普基地、开展双师培养、协同科学研究、支持学生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谈,认为双方需求一致,可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共同发展,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本次调研增进了学院与行业之间的了解,对促进院校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学院将进一步开展后续深度合作,并继续探索院校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结合行业需求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加大科研合作力度,提高科研服务社会能力。(护理学院:蒋艳供稿)

 

 

核发:0 点击数:5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