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创业 >> 就业创业 >> 详细内容
 
就业创业 >> 正文
【就业创业】护理学院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学习
日期:2021-11-26 09:27:21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27

护理学院召开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会并专题研究2022届学生就业工作

 

2021年11月23日上午,护理学院在106会议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并专题研究2022届学生就业工作。护理学院院长胡筠惠在线参会,党总支书记禹华平,常务副院长张红、副院长蒋艳,辅导员刘敏参会,会议由护理院长助理李杏芮主持。


会上,禹华平书记向与会同志传达了全国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解读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中的重要内容。传达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进展好于预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总体稳定。2022届高校毕业生规模预计1076万人,同比增加167万人。各地各高校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保民生的角度、促发展的要求、办教育的使命,充分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开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禹华平书记结合视频会议精神,分析了护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强调当前护理学院的就业工作一要高度重视,明确就业形势严峻性和任务艰巨性;二要抓细抓实,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做到主动性、预见性、针对性,不仅辅导员层面需要落实,希望动员专业老师推动就业工作;三要明确工作目标,做到稳中求进,实现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年底有新的突破。(护理学院 任雨洁供稿

 

核发:0 点击数:4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