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史教育学习进行时】护理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2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2021-11-01 16:19:24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392

护理学院开展

2021-2022学年第2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1年10月28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和“《求是》杂志上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内容,总支委员刘敏老师担任领学。

刘敏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七一勋章”获得者们就是奋战在新时代各条战线上杰出的党员中代表,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随后,刘敏老师领学《求是》杂志上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三个方面以及提出对广大党员干部的要求。

与会老师们在学习后纷纷表示要传承榜样力量,立足本职岗位,更好地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将学习的成效转化到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动力上来。(护理学院:刘敏供稿)

 

核发:0 点击数:3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