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开展向冯中成同志学习的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11-01 10:24:4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379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开展冯中成同志学习的专题学习

 

1028下午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12208开展学习冯中成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专题学习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副书记何丹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冯中成同志先进事迹,冯中成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彰显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共产党员的道德品质,牢记新时代人民公仆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同志思想要再提高,作风要再务实,要以冯中成同志为榜样,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学习他忠于职守、勤勉敬业的优良作风,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大公无私、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在学院内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形成学习先进、宣传先进、比学赶帮的良好风气,为全面推动我院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护理学院何丹供稿)

核发:0 点击数:3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