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 正文
携手共研、助力新教师成长——护理学院新教师培训
日期:2021-09-18 11:22: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598

携手共研、助力新教师成长

--护理学院新教师培训

 

20219月179点,护理学院新教师培训在12教209智慧教室进行,院长胡筠惠、教学副院长张红、副院长蒋艳、院长助理李杏芮、实验室老师及新老师们参与了培训。


本次会议由院长助理李杏芮主持。首先教学副院长张红就护理学院对教师的教学规范做要求,张院长从教学大纲、授课计划、实训计划、教学日历及教案的书写给各位实习老师和新老师展开了具体详细的解说,教学评价的构成,PPT的制作及开课说课等要求。张院长利用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给年轻老师们讲解教学方法,如运用多种手段,精心组织课堂,充分发挥学生的作用,及时反馈学生的课堂表现,做好课程思政和形成性评价,张院长还强调了新老师们要多听课,多和其他有经验的老师交流,培养团队协作能力,更要敢于改革和创新等等。然后院长胡筠惠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对教师管理的规章制度中比较重要的几个文件做了解读,包括《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课堂教学管理实施细则》、《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过程管理的意见》、《关于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行为,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意见》及《关于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管理的通知》,其中胡院长重点强调了新教师们有关违规违纪及处理。最后胡院长还就学校对教师的意识形态及师风师德做了要求,希望新教师们要尽快融入学院,尽快成长。


此次新教师培训规范、严谨,针对性强,寄托了学院领导对新教师的殷切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也会有计划的开展后续培训,狠抓落实,力促在新教师培训上更有实效。

 

 

撰稿人:李杏芮  

重人科护理学院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八日

                                                    

核发:0 点击数:59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