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 正文
护理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1-09-15 08:43:08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93

        

护理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碧玉彤云,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伴着初秋送来的丝丝清爽,载着父母的殷殷期望,又一批充满活力的面孔来到了美丽的重人科校园,护理学院也迎来我们翘首以盼的2021级新同学们


为更好地迎接新同学们的到来,学院领导认真统筹布置,召开了迎新工作筹备会,成立2021年迎新工作领导小组,认真筹划了迎新前期准备工作,安排和检查了学院各报到点。按照计划,学院早早地为同学们准备了2021级新生专属的入学纪念章、准备了写满了学院老师和学长学姐祝福的校园风光明信片、准备了学院专属的合影墙,学院的老师们、学长们也早早地检查好了寝室的设施设备、准备好了迎新的教室、准备好了新生热情周到的服务,为迎接学院的新生力量做好了的准备和安排。


学院老师们各司其职资格审查、资助政策介绍、专业介绍、入学手续办理,高年级学长学姐、党员志愿者为新同学们提供办理入学程序的引导,热情地帮助新同学们搬运行李,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让新生充分感受到老师们和学长学姐的关心与真诚。


截止9月14日下午四点,伴随着最后一位新同学的到来,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已经圆满完成。短短的三天时间里,我们看到了我校全体同学的热情和体贴无私,也看到良好的迎新风尚正被一届一届传下去  

 

 

核发:0 点击数:4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