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护理学院组织新发展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研学活动
日期:2021-06-28 11:29:53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25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为组织开展好新发展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6月19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新发展党员赴潼南杨尚昆旧居,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研学活动,对新发展党员们进行党性教育与实践锤炼。学院党总支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涵带队进行了研学活动。


研学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通过观看旧居大量的历史材料、图片、聆听讲解等方式详细地了解了杨尚昆同志的革命事迹,真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不怕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下午,同志们来到杨尚昆陵园,在雕塑前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重宣誓,表达对党的忠诚,对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宣誓结束后,同志们在杨尚昆墓茔前三鞠躬,表达对主席的崇高敬意和深情缅怀。


研学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大家都被杨尚昆坚定的革命信仰和崇高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和感染,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0 点击数:4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