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南大学吴宗辉教授应邀到校举办讲座
日期:2021-06-01 14:46:33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389


 

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为了帮助我校师生提升健康管理意识,更好地促进大家的身心健康。2021514日上午1030,学校护理学院特邀请西南大学医院院长吴宗辉教授来校举办了题为“身心健康与生活方式”的科普讲座。讲座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护理学院总书记王小娟,副院长蒋艳,学校师生共计200人次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吴教授从健康的概念、健康的标准、健康的价值、健康的影响因素以及健康的生活方式等几个方面,理论结合实际、例证详实、深入浅出地为师生们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健康教育课,让广大师生收获丰厚,受益匪浅。参加讲座的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吴教授的讲解,大家学会了更多的健康知识,更清楚地了解了如何判断自己的健康状况,怎样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更好地促进和保持自己的身心健康。


据悉,此次讲座是护理学院开展的5.12系列活动之一,护理学院将会在近期陆续开展急救知识宣传、爱心义诊等活动,希望以此积极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帮助广大师生提高健康意识,更好地促进和维护大家的身体健康。

 

核发:0 点击数:3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