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修德铸魂,尚学强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晚会
日期:2021-05-31 11:17:14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40


更好地激励学院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强化专业技能,提升道德修养,增强理想信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护理学院2021525日晚19:00点,在行知艺术中心举办了修德铸魂,尚学强能”——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晚会。校团委副书记张扬护理学院院长胡筠惠党总支书记王小娟、常务副院长张红、副院长蒋艳院长助理李杏芮 党总支书记助理王娜等出席本次主题晚会


本次修德铸魂,尚学强能”主题晚会7位教师8学生带来的开场舞《病毒走开》《洗手舞》串烧中拉开序幕紧接着,学院同学们通过诗歌朗诵节目《我看见》、情景剧《为爱出征》等表演,庄严致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辛勤付出的医务工作者、基层工作者等抗疫英雄们。


晚会现场,学院学生进行了极具专业特色的比赛和展示环节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护理操作技能比赛中,选手们通过心肺复苏、无菌操作、静脉输液、包扎四个项目护理学子用专业的操作表现给观众、老师们展示出自身优异的学习成果。 


晚会上精彩纷呈,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节奏欢快的维族舞蹈动作优美的礼仪展示、富有爱国情怀的诗歌朗诵、庄重严肃的授帽宣誓,让护理学院的莘莘学子更深刻明白,我们是时代的幸运儿,我们应该懂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应该明白我们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最后,在《我和我的祖国》、《少年》的歌声中,晚会最终落下帷幕。


初心不改,未来同在百年沧桑,百年拼搏。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全体护理学院师生用独特的方式向党致敬,今后我们也将继续“红心向党,砥砺前行”,肩负起我们这代人的使命担当。在党的百年光辉指引下,领悟青春的魅力和人生的真谛,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核发:0 点击数:4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