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史力行 关爱健康
日期:2021-05-31 10:58:33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399


2021517日,护理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智园二舍园区党员服务站党员、爱心医护服务协会的志愿者们结合专业所长在智园广场举办了以“关爱健康进校园“诊”惜眼前”、急救知识进校园守护生命“救”在身边为主题的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爱心义诊、急救知识讲授等方式,帮助在校师生关注健康,提高健康意识。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播放健康宣传片、发放健康知识普及手册、现场示范急救操作等方式为在校师生普及健康知识、讲授急救技能、为在场的师生进行血压测量等方式帮助师生了解健康状况、普及健康相关知识。活动进行过程中,志愿者们在派发健康手册同时积极向大家普及疫情防控小知识、夏季常见疾病预防措施,在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外伤止血等常用急救方法演示过程中耐心讲解,并积极为老师和同学们答疑解惑。活动从早上9点持续到晚上19点,为在校众多师生提供志愿服务,在同学们的辛勤付出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党支部的党员和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与专业实践和志愿服务有机结合,通过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同学们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本领,用行动诠释学史力行的深刻内涵。


核发:0 点击数:3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