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孙敏带队检查护理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实习工作
日期:2021-03-31 17:03:09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1298


3月12日,副校长孙敏、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双海军,教务处副处长禹华平、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小娟、常务副院长张红等一行,前往武警重庆总队医院对我校护理专业2021届毕业实习工作开展中期检查并召开座谈会。

交流会现场

武警重庆总队医院院长王伟、政委宋之才、护理部主任陈洁、内科总护士长晏青、外科总护士长王毅、医技科室总护士长白华丽等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武警重庆总队医院护理部主任陈洁主持。

交流会现场

会上,孙敏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院校合作,开展双师型教师培养和科研项目方面的合作,武警重庆总队医院院长王伟表示,医院会创造条件完善教学硬件设施建设与学校一同开展教学研究、教学资源共享,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师资培训,进一步加大对学生临床技能方面的指导和培训。张红对2021届实习生临床带教及管理情况进行了总结,双方还就学校护理学院专业建设和护理专业招收本科学生后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随后的实习生座谈会中,双方听取了实习学生在临床带教、教学管理、教学住宿设施以及在实习过程中的感受和对学校及医院的一些建议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孙敏表示学校将根据同学们的反馈不断改进实习教学管理及理论教学模式,给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实习条件。

 

                      实习生座谈会                         


核发:0 点击数:129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