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举办课程思政专题讲座
日期:2021-04-12 15:01:56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08


为进一步更新学院教师的育人理念,推动学院课程思政建设,促进学院的专业建设和发展。2021年4月8日中午12:30,我院邀请了学校教师教育发展中心于波主任,为我院教师进行了一场题为“更新育人理念,进一步推进护理专业建设”的讲座。


    讲座中,余波处长通过参与式课堂的教学方法,结合护理专业的实际,就为什么要课程思政,怎样实施课程思政,以及什么是基于OBE理念的专业建设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理实结合、内涵丰富的讲解。也通过问题导向,引导参加讲座的老师们,积极参与了课程内容的思考和讨论。讲座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启发性强,受到了学院教师们的一致赞扬,也引发了老师们对课程思政建设、专业建设的深入思考。


    学院徐婷老师在讲座后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我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在护理专业的教育上,每位老师也应“不忘初心,循序渐进”,不断揣摩课程思政实施的方式方法,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学生的精神追求,自觉行动,从而培养出社会主义建设需要的优秀的护理工作者。”


    我院将进一步开展课程思政系列活动,促进思政理念深入人心,提高教师思政水平,推动专业发展。

 


核发:0 点击数:4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