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第39期党校培训分党校开班典礼
日期:2021-03-29 17:13:5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388


初心不改,薪火相传。2021年3月25日中午12时40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39期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学习班护理学院分党校开班典礼在护理实训中心12208教室举行,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小娟、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涵、学院39期参加党课学习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杨涵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雄伟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第38期党校学员代表郑茯丹发言,她表达了对党组织以及授课老师们的感谢,也表示通过学习,作为更加明确了自己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也确立了不断学习、不断进取迎接新的挑战,努力“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的目标和誓言。39期党校学员代表周琼同学代表本期学员发言,她表示将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学员代表发言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小娟进行讲话,表达了对新一党校学员殷切期望。王小娟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员们在今年参加党校学习意义非凡,希望大家能珍惜来之不易的党课学习的机会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同时,大家应在培训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端正入党动机,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由班主任杨涵强调本学期党校学习的要求及考勤制度等注意事项。


此次典礼在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随后开始了本期党校的第一次课,观看视频《厉害了我的国》。


核发:0 点击数:3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