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
日期:2021-03-25 09:13:45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514


为贯彻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2021年3月24日上午9时,护理学院在雕塑园展示厅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


招聘会现场

本次双选会共有来自内外1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范围涵盖综合医院,儿科、眼科、口腔医院、养老机构,社区服务中心等多个单位,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100余个就业岗位。


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指导工作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各个招聘单位展板清楚展示了用人单位概况和招聘岗位情况,同时,各单位招聘代表积极热情地为求职者解答各类问题。应聘学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仔细浏览招聘海报内容,认真与企业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询问用人企业的工作要求、工作福利、薪资情况等相关信息,排队咨询及投递简历的学生络绎不绝。学校副校长程荣尧、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副处长李卓兴到双选会现场进行指导,并对护理学院的双选会给予肯定和鼓励。


副校长程荣尧指导工作

近年来,学院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重要突出位置,积极为学生就业提供渠道,解决问题,坚持教学高质量发展、促进毕业生高水平就业

 

 

核发:0 点击数:5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