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护理学院2021年春季双选会邀请函
日期:2021-03-19 13:34:14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2245


尊敬的用人单位:

我校护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将于2021324日举行,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诚邀各用人单位前来我校甄选人才,洽谈合作。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创办于2000年,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重庆市教委主管的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高校。2013年,学校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本科高校,被确定为全国应用技术型大学战略试点研究高校。

    护理学院建立于2013年,开设护理专科专业。主要培养技能型、应用型复合型专科护理专业人才。学院拥有护理实验实训中心、形态学实验中心和基础医学与生物学实验室,中心配备了先进的现代化仪器设备,学院拥有一支职称结构合理,教学成果突出,业务能力精湛的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实习基地建设卓有成效,共有实习基地医院 13 所,其中综合性三甲医院9所,二甲医院4所,非直管附属医院 1 所,教学医院3所,为学生临床见习与毕业实习提供有力保障。学院办学八年来,积极进行专业建设,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为社会输送了近2000名的护理人才。现有在校生 1300 余人,其中2021届毕业生共414人,具有丰富的人才资源。

为了进一步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更好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校决定举办本次护理专业专场双选会,诚邀各用人单位参会!

          

活动安排

一、活动时间:2021324日(星期三)9:30-12:00

二、活动地点: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雕塑园展示厅

三、参会须知:

1.报名用人单位将招聘简章、营业执照复印件或扫描件和参会回执(见附件,申请参会人员与实际参会人员一致)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到邮箱:522685668@qq.com

2.审核:学院审核用人单位资质、招聘简章、招聘需求信息、参会人员健康状况等,并通过邮件、电话回复是否通过审核并确认参加。

3.报到通过审核并确认参会的用人单位应在招聘活动当日进场,并出具参会人员身份证、加盖公章参会回执、健康码。

四、参会要求

1.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仅限国家公布的低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参会。相关招聘人员进校前14天内应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近期无发烧、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没有与疑似或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人员的接触经历。
2.来校招聘人员应与申请参会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增加。

3.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只能于招聘活动当天入校,并按照约定时间当天出校。

4.用人单位参会人员要全程配带一次性医用口罩,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安全防控距离。

5.招聘活动期间,用人单位人员需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安排。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学校将视现场情况对参会人员采取临时限流措施。

6.参会用人单位严禁发布含有限定985高校、211高校等字样的招聘信息严禁发布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的需求信息,严禁发布虚假和欺诈等非法就业信息,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就业歧视。违反教育部就业招聘三严禁且不纠正的用人单位将被取消参会资格。

7.我校招聘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每用人单位提供标准展位一个请用人单位自带宣传海报和支架、报名表其他纸质资料。

五、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合川区草街街道学院街256

联系人罗老师、邓老师

电话: 1822758993818983000177

邮箱: 952906669@qq.com

 

附件: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护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活动参会回执.doc

 

 

 

 

核发:0 点击数:22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