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通知
日期:2021-06-02 08:32:02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1419

各二级学院:

根据国家开发银行《关于做好生源地助学贷款管理工作的通知》的精神,为了更好的完成贷款申请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程序

(一)学生登陆国家开发银行www.csls.cdb.com.cn “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更新个人基本信息、共同借款人信息,提出续贷申请,并按系统提示填写续贷声明

(二)提交了续贷申请的学生需要在暑假期间前往当地资助管理中心办理2021-2022学年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办理的时间和相关材料请咨询当地资助管理中心。

二、办理时间

即日起到630

三、相关要求

(一)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各二级学院要积极传达相关事项,确保每一位需要贷款的学生知晓并顺利完成网上续贷手续。

(二)本次网上申请只适用于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续贷的学生,首次贷款学生请按当地资助管理中心要求办理。

(三)续贷声明必须积极向上,说明个人上学期学习情况、思想情况和家庭情况,不少于120字。

(四)由于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有多家银行参与,如有其他特殊情况请及时与粟璟妍老师联系,联系电话:023-42461021

 

附件: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续贷)申请操作流程

 

 

                            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202161日        

附件1

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续贷)申请

操作流程

 

1. 登录www.csls.cdb.com.cn,点击“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生源地)”

 

 

2.进入之后,选择“生源地助学贷款”

 

 

3.登陆之后,选择“贷款申请”

  

 

 

 

 

 

 

 

 

4.点击“新增”填写相关续贷申请,准确填写后点击“提交”完成新增。

 



核发:0 点击数:14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