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 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一】学院组织开展“校情、院情介绍”讲座
日期:2020-10-27 11:34:13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649

    为上开“开学第一课”,帮助学院2020级新同学了解熟悉学校学院情况,更好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1011日下午,2020级护理专业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讲“校情、院情介绍”,由学院胡筠惠院长组织开讲。


讲课中,院长胡筠惠围绕“校情介绍、院情介绍、专业规划”三个方面,为学院新同学介绍了校史校情、学风校风、学校的发展历程等,同时也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就业前景、专业发展前景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胡筠惠院长也为同学们未来的学习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爱上护理,才能学好护理。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护士的职业价值,做一个全心全意为护理对象服务的白衣天使,通过服务患者、服务社会,更好地实现自身的价值。二是,在错综复杂的医护患关系面前,有时也许会有偶尔的彷徨迷茫,希望同学们的坚守我们的选择初心、信仰、忠诚,加强学习,学有所成!

 

 

                               通讯员:刘敏

 

 

核发:0 点击数:6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