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 正文
走访看望实习生 温暖关怀暖人心——护理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实习单位看望实习生
日期:2021-01-19 12:27:42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725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18级学生的实习管理工作,深入了解和关心学生校外实习的相关情况。2021年1月11日至1月19日期间,护理学院全体领导及毕业班辅导员、实习指导教师,分批次对学院学生集中实习的13家医院,近400名实习生进行寒假前的走访看望。



在本次走访活动中,学院领导分别与各实习单位就学生实习教学、实习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也就实习同学们的就业创业指导、护士职业资格证考试指导、专升本考试指导、实习和寒假期间的安全管理、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和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制度和规定等问题跟各实习同学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充分的交流。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护理学院全体领导、毕业生辅导员深入了解到学院实习生的实习情况,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辅导员的关心与爱护。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实习工作中定将不负学校领导老师的期望,认真站好每一班岗,严格遵守实习单位和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制度和规定,努力确保自己实习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认真锤炼自己的专业技能,积极为就业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核发:0 点击数:7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