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 正文
【新生入学教育二】学院组织开展“专业教育”讲座
日期:2020-10-27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614

    2020年1011日下午,2020级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二讲在护理实训中心12208教室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红为同学们进行“护理专业介绍”专题讲座,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入学教育活动。


讲座中张红常务副院长从护理专业的培养目标、教学过程、主要课程、教学设施、实训基地、专业教师、教学考核、学习方法等八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同时,也将“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不懈努力、辉煌人生”作为寄语,引导同学们努力成就“拼搏”的人生。


    学院新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的学习,大家对自己所护理专业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也对未来的学习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学会了很多实用的学习方法,为他们走好未来的专业学习之路指明了方向。

核发:0 点击数:6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