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活动
日期:2020-10-04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88


    2020
101日下午的智园小广场上回荡着欢声笑语,不少同学驻足在这里,到底是什么吸引了他们,原来是护理学院的“迎中秋,庆国庆”主题游园会在这里举行
。大家通过系列趣味横生的小活动,喜迎中秋,共同祝福祖国母亲71岁生日快乐!




    活动中,通过主持人简单的讲解比赛规则,让在场的参赛者都对比赛规则有了一个详尽的了解,游园会的比赛项目都是个人战,采取积分兑奖模式。活动既设置了 “知识竞赛”、“猜灯谜”的小游戏有展现让同学趣味体育活动的们综合素质的脑力游戏,也有 “吹乒乓球”“百发百中”“贴鼻子”“挤眉弄眼”等一系列趣味体育活动项目,让同学们玩的不亦乐乎在这些挑战中,整个氛围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同学们都全身心投入比赛,每位参赛者都获得了丰富的小奖品。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接近了尾声,欢乐的活动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在校园里营造了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核发:0 点击数:4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