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秉承白衣志 求学重人科——护理学院2020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20-10-13 11:27:54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85

20201010日,秋意正浓,温馨美丽的重人科校园里,不见一丝凉意,一批青春活力、怀揣伟大梦想的“白衣天使”——我校护理学院2020300余名新生全部顺利报道,至此,我校 2020年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对本次迎新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护理学院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充分准备,整个迎新工作井然有序。109日,护理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动员大会,书记助理王娜为全体工作人员讲解本次迎新流程及各项工作安排,具体工作清晰明了,计划安排到点到人,当天下午就完成了所有物资准备、场地布置等工作。


迎新动员大会


迎新布置

1010日清晨,志着白衣的新生们,拿着通知书走进了期待许久的大学校园。从大校门至海丰楼,我校在沿途共开设了5处志愿者服务点及1个行李寄放处,各点专任教师、辅导员和志愿者,从早晨7点起就坚守岗位,护理学院院长胡筠惠、书记王小娟深入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开展,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高质量完成。


迎新现场

迎新过程中,校长张跃光也于百忙之中亲临报道点,检查指导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学院的工作部署与安排给予了肯定。在全体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下,新生报道缴费注册、宿舍分配、信息填报等各项任务有条不紊,至下午六点,90%以上的新生成功完成报道流程并入住寝室。


校长张跃光视察迎新工作

晚上八点,护理学院领导及新生辅导员还来到新生寝室,看望新生并与部分学生进行深入交流,让同学们深切体会到了来自重人科的真诚关爱。


护理学院领导及新生辅导员来到新生寝室与同学们交流

迎新现场蹲在地上拍照妈妈脸上的笑容,成了本次迎新成效的最好印证。300名新同学则将从今日开始,秉承白衣志、求学重人科,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放光芒、成暖阳!


迎新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核发:0 点击数:4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