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待书以诚 与书为友——护理学院组织开展“一书一世界”读书分享会
日期:2020-09-29 08:53:04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73

 

为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让学生从阅读中收获知识。2020年9月25日下午四点,由护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一书一世界”读书分享会第一期在护理实训中心12209火热进行。护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金治老师,学院辅导员杨涵老师以及2019级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苏建为大家介绍了活动的背景。杨涵老师作为首位分享人,他为我们分享的书籍是《好好学习》,他以“书能够改变你行动的信息,能够在你受到启发后,改变你行动的信息”引入主题,为我们介绍了怎么样学习知识的方法,受益匪浅。后面的同学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推荐的书籍《少有人走过的路》、《家》等等,同学们真诚地分享自己读书的心得和体会,相互分享每本书籍的推荐理由,共鸣之处还会互相补充,给我们大家带来的一场舒适的阅读分享体验。

活动最后,为激发同学们的阅读热情,金治老师和杨涵老师分别为进行了读书分享的同学赠书,并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与建议,老师们提出“这样的读书分享会有利于提高大家的对书籍的热情,增进同学间的互动交流,并希望一直延续下去”。参加分享会的同学也纷纷表示:通过分享会自己受益匪浅,在大学学习期期间要坚持阅读,养成良好的读书和学习的习惯。


 

 

核发:0 点击数:4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