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成功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0-09-23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519

2020年9月16日下午,护理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护理学院会议室召开。院长胡筠惠、常务副院长张红、副院长蒋艳、专职教师张龙杰教授及合川区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徐志会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胡筠惠主持,院长助理李杏芮记录。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小娟列席参会。





首先,由王小娟书记宣布护理学院护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并宣读护理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有关文件。之后召开了护理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张红副院长就护理专业专科人才培养方案(2019年修订版)进行修订解读和说明,随后经到会专家逐项论证,此人才培养方案基本符合国家标准及要求。

最后,在张红副院长对各位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们殷切的感谢和祝福中,护理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院圆满结束。


核发:0 点击数:5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