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辅导员夏钦获学校第五届心理团体辅导大赛二等奖
日期:2020-07-07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57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视构建心理健康咨询体系,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增强大学生人际交往能力,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于2020年6月18日举办了第五届心理团体辅导大赛决赛。学校心理咨询中心程曦、王小茜、刘骏、周渝希、李晓琴5位心理咨询师莅临现场担任评委,学院辅导员夏钦参加本次决赛。




团辅过程中,夏钦老师组织同学们通过参与 “大风吹”、“滚雪球”、“爱的时针”、“情景再现”“你争我抢”、“心有千千结”、男生为女生献唱《十年》、班级成员合唱《朋友》等环节,让班级的同学们在轻松的游戏和互动中,增进相互间的了解,学习和掌握更多的人际交往和沟通技巧,也让班级的凝聚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


经过激烈的角逐,夏钦老师以优异的表现荣获本次心理团体辅导大赛二等奖。


核发:0 点击数:5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