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召开院风、教风、学风 建设研讨会
日期:2020-07-23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547

为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持续推进学院院风、教风、学风建设,助力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2020715日下午1430分,护理学院组织召开了“三风”建设研讨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学院教学督导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护理学院院长胡筠惠首先介绍了“三风”建设对学院发展、教师教学、学生的培养重要意义和作用,同时提出希望全体参会人员结合学院前期“三风”情况,以及当前“三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集思广益积极提出学院后期学风建设的建议意见和解决措施。张红副院长提出教教师要从教师的角度,深入思考如何引导学生规范学习,促进学生学习质量提升。


整个研讨会参会老师讨论热烈,先后就学院院风的凝练,学风、教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设的举措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提出了通过修订和完善学院教师评优评奖制度、组织教师专题培训、完善学生学习管理制度、加强学生课堂管理等12条加强“三风”建设的具体举措。



研讨会的召开为学院“三风”建设提供了很好的工作思路和建设举措,对促进学院更好地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核发:0 点击数:5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