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获学校“青春告白祖国”最佳主题党日活动展示三等奖
日期:2020-07-06 17:45:05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38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6月30日下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青春告白祖国”最佳主题党日展示献礼活动。


此次展示活动,共有来自学校各二级党组织的13个党支部参加,通过PPT展示、现场讲解、视频播放等形式,紧扣“青春告白祖国——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中高高飘扬”的主题,介绍了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涵老师代表党支部参与了此次比赛,展示了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的力量—党员抗疫故事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杨涵同志从主题党日活动的基本情况、活动过程、活动成效等三方面介绍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情况。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核发:0 点击数:4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