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战胜疫情,和衷共济” 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日期:2020-06-28 16:55:24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42


6月24日,由护理学院主办,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5.12“护士节系列活动之“战胜疫情,和衷共济”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实训中心12201教室隆重举行。经过前期激烈的角逐,11名同学从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今日的决赛。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王娜,团总支书记金治,辅导员夏钦、李春秀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中,同学紧扣主题,进行演讲。讲述了身边白衣天使的抗疫故事,也表达了对参与抗疫的白衣天使的感恩,感恩每一位坚守岗位的白衣天使,感恩一位位临危受命的最美逆行者,感恩他们撑起的晴空万里,感恩他们带回的山河无恙。经过激烈的角逐,2019级9班的刘渔璇同学发挥出色,荣获一等奖。



党总支书记助理王娜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各位选手的优异表现,她表示在疫情防控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当下,各位同学结合自身的专业实际,讲述着身边的“抗疫”故事,展现了护理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心怀家国的赤子情怀,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堂生动的思政教育课。希望同学们,能以抗疫过程中的先进事迹为榜样,学好专业,造福社会。

 

核发:0 点击数:4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