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防疫复学,护理学院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日期:2020-05-25 17:03:56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524

 

“ 防疫复学在行动,党员志愿当先锋”,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和市委的决定部署,全力保障开学后师生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维护学校正常秩序和稳定大局,护理学院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设置了党员志愿服务点,号召全体党员积极投入到返校复学的防疫工作中,积极开展学生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2020522日—24日正是学生返校的高峰期,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分成数个小组,在慧园二舍,三舍,四舍楼下进行秩序维护、信息核查、体温检测、行李消杀、楼层引导等志愿服务,为返校学生解答疑惑、协助楼栋的管理老师开展工作。党员同志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让每一位返回宿舍的同学感到亲切和温暖。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返校复学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护理学院党员同志纷纷亮明身份,用行动践行自己当初的入党誓言,也用实际行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核发:0 点击数:5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