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习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护理学院参观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杨尚昆故里
日期:2019-11-12 09:38:18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753

 

学习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护理学院党总支参观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杨尚昆故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党员守初心、担使命,2019118日,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潼南参观杨尚昆、杨闇公故居和杨尚昆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党员教师们先后参观了杨尚昆同志旧居、杨闇公旧居等,通过旧居里展示出的大量图片、文字资料以及讲解员的现场讲解介绍,使参观的同志们详细了解了杨尚昆和杨闇公同志的先进革命事迹,真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共产党人为革命艰苦奋斗,不怕牺牲,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革命精神。




随后,同志们来到杨尚昆陵园。在杨尚昆墓碑前三鞠躬,表达对杨尚昆同志的缅怀之情。缅怀结束后,全体党员在杨尚昆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重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更好地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心系国家和人民,为了革命事业和新中国的建设勇于担当、不懈奋斗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崇敬之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激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核发:0 点击数:7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