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员的力量—抗疫党员故事分享会
日期:2020-06-19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704


 

   2020年6月6日中午12:30,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12208教室举办了“党员的力量——抗疫党员故事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小娟,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因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结合线下双直播的方式开展,20位同志分享了自己及身边的抗疫党员的故事。2017届毕业生党员吴豪杰同志应邀分享了他参加援鄂医疗队在湖北武汉金银潭医院抗击疫情的故事,张殊萌同志分享了她所在的蓝天救援队在抗疫中的故事,徐飞同志则是分享了他在社区参加疫情防控时候的工作……,党员同志们讲述的一个个生动的抗疫故事,感动和感染了支部的每一位党员。


   王小娟在听完支部党员的分享后指出:同志们分享的抗疫党员故事,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在抗疫过程中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


   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以参加抗疫的党员同志为榜样,以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时提出的殷切希望来勉励自己: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毕业后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以仁心仁术造福人民特别是基层群众。

 

 


核发:0 点击数:70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