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 ——护理学院组织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日期:2019-09-12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90

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

         ——护理学院组织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为加强学院与新生家长的沟通、交流,增进新生家长对学院的了解、认同,搭建家校共育的良好平台。201996日上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护理学院组织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院长胡筠惠、党总支书记王小娟、院长助理李杏芮和部分2019级新生家长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小娟书记对2019级新生和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家长学校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院长胡筠惠就学校概况,学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教师队伍、实习实训条件、办学成果等向家长做了简要介绍。家长们也分别就学生日常管理、学校安全教育举措、学生成绩评定、家校沟通渠道、学生实习安排、学生专升本考试、学生护士执业资格证考试等问题进行了仔细的询问。学院领导也分别就家长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

会议结束前,胡筠惠院长也给家长们提出了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是希望家长们关心孩子,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二是希望家长们加强与孩子的沟通,关心孩子的学习、生活,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三是希望家长们加强与学校和老师的沟通,加强家校合作,共同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核发:0 点击数:4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