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座谈会
日期:2019-09-12 14:41:11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78


 

辞暑迎秋,丹桂飘香。为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喜迎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护理学院于99日下午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师节座谈会。学院院长胡筠惠、党总支书记王小娟、常务副院长张红、院长助理李杏芮及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王小娟主持。


会议在温馨愉悦的气氛中进行。首先,张红院长代表学院对老师们多年来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学生成长成才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也向老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随后学院领导与老师们进行了座谈,座谈中老师们就如何做好日常教育教学工作、如何提升教学技能、教师团队成长规划、员工福利待遇等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座谈结束时,院长胡筠惠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再次肯定了学院全体教师一年来的教学工作,并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学校事业的发展关键在教师。希望教师们坚守教育报国守初心 ,牢记立德树人担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为社会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护理人才,为学校的发展及护理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核发:0 点击数:4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