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如期开展
日期:2019-05-23 17:19:56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80


      护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护理学院党员志愿服务队共同组织的“预防糖尿病 享受健康生活”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515在百川广场为学校师生如期进行,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免费血糖监测和糖尿病的预防宣传。护理学院张红副院长和李杏芮院长助理到活动现场进行专业指导。







      学校程荣尧副校长、杨霄副校长到场亲身体验了一次随机血糖监测,并对护理学院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这次活动即宣传了糖尿病的预防知识,还为学校教职工提供了血糖监测服务,更锻炼了学生的临床技能。 




     记现场获悉,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教职工们的广泛支持和热情参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今后能够多多开展。


核发:0 点击数:4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