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教师说课比赛
日期:2019-06-13 00:00:00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553

 

 

杏坛精英齐抖擞,三尺讲台竞风流。2019527日,护理学院2019年教师说课比赛在实训中心208教室隆重举行。学校督导陈安和、护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红、特聘教授张龙杰、王重周和周军老师担任比赛评委。院长助理李杏芮主持。


 

 

 


    比赛开始,刘敏、汪雪莲等10位老师逐个上台说课,比赛中,老师们扎实的专业功底、严密的说课逻辑、流畅的表达能力,赢得了评委和学生观众的一致肯定。提问环节,面对专家评委的专业提问,老师们对答如流,井然有序,侃侃而谈,显示出老师们扎实的知识积累和灵活的应变能力。

 



 


赛后,督导老师陈安和对本次护理学院的教师说课比赛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努力和教学水平,并对教师们专业素养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

                                            

 

核发:0 点击数:5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