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
日期:2019-04-25 16:04:21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718



423下午,为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工作要求,我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院长胡筠惠主持,学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工参加。




胡筠惠院长通过PPT形式,为全院教职工解读了什么是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以及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指导方针、指导思想、主要目的、主要作用、评估程序、评估条件、评估指标体系等内容,还介绍了学校学院的评建机构和目前工作进展、同时对下一步护理学院要做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特别强调了全院教职工要遵循20字方针“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扎实做好目前的自查自评工作。




胡筠惠最后强调,此次评估是学校接受的最全面、最权威、最重要的评估,是对学校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质量、办学条件、办学实力的一次全面检查,也是推动学校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大机遇。评估工作关系学校的发展和未来,也关系到全体师生的切身利益。因此要深入学习、提高认识,学习评建知识,吃透指标体系,突出教学中心地位、强化规范、加强督导。护理学院要和全校上下通力合作、服从安排、补齐短板。通过评估工作,使学校教学改革不断深化,教学管理更加科学规范,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效益不断提高,促进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核发:0 点击数:7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