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全育人 >>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 详细内容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 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4-03-11 11:08:56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3

 

护理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动员和引导我校团员青年和志愿者深入学习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202436日护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将废纸巾、矿泉水瓶、各式包装袋等垃圾一一捡起,塞进随身携带的垃圾袋中。眼观六路,见“圾”行事,仔细搜寻绿道两侧的灌木丛、草地和花坛中的废纸屑、烟头、塑料瓶等垃圾,并进行垃圾分类。他们的身影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仅传递着奔跑的力量,更传递着环保的理念,共同维护大庙村的美好环境。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志愿活动十分有意义,今后,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从点滴做起,爱护环境,做生态环境的守护者,为共筑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汪瑶

核发:0 点击数: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