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4-03-06 10:54:58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4

 

护理学院召开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第一次会议

 

2024年3月4日,在12401召开了2024年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第一次会议,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会议由总支书记彭涛主持。

会上彭涛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李希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金治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刘敏同志领学了《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与会同志均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彭涛同志进行了小结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员意识;强化党的纪律,牢记党纪法规;敢于担当克难,做好本职工作。

撰稿人:刘敏

 

核发:0 点击数: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