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就业服务季行动(六):2024届就业直播带岗招聘会
日期:2024-03-03 10:51:47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42

 

护理学院就业服务季行动(六):2024届就业直播带岗招聘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护理学院结合毕业生在外实习的实际情况,以毕业生的就业需求为出发点,开展2024届就业直播带岗系列招聘会活动。2024年2月28日15:00,护理学院2024届“职业有我,护你成功”第六场顺利开展。

本次直播带岗招聘活动,组织了四川省儿童医院、重庆精诚医院、重庆长城骨科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4家单位进行宣讲。

本次直播带岗共有10个岗位,招聘82人,有100余人次观看直播,投递简历43份。

下一步,护理学院将继续以问题为导向,结合毕业生的需求,持续实施“引进来,走出去”策略,营造积极就业氛围,为毕业生提供真实真情的服务,找到解决慢就业、就业难的突破点

供稿人:余佳燕

核发:0 点击数: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