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护理学院志愿队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中医药志愿宣讲团
日期:2024-02-06 10:44:53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33

喜报|护理学院志愿队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中医药志愿宣讲团

202422日,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公布了2024年全国大学生中医药志愿宣讲团入选团队名单。其中,护理学院点亮星星之火,延续岐黄薪火志愿服务队成功入选。

 

点亮星星之火,延续岐黄薪火志愿服务队成员有:梁敏婕、何杨丽、汪瑶、许芳芳、杨凡、杨艳铃、钟事成、陈磊、雷霜、李思琦。指导教师:金治。

 

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瑰宝,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经验。志愿队成员将怀揣着一颗热忱的心,投身于传承中医药文化、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中,通过开展一组主题宣讲、一次宣传推介、创作一个文创作品及提交一份总结的四个一行动落实服务活动。

撰稿人:汪瑶

核发:0 点击数: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