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成功召开2024年高质量内涵发展研讨会
日期:2024-01-15 09:55:41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30


护理学院成功召开2024年高质量内涵发展研讨会


2024年1月11日,护理学院召开了高质量内涵发展研讨会,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由副院长蒋艳主持。

副书记王娜就学院本科学生的基本情况和特点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尤其对专科和本科学生的特点进行了全面的对比,教师们对学情有了更进一步了解。

院长助理李杏芮就护理学专业的发展情况以及护士资格考试中的一些新的变化进行了报告交流。

专业教师杨欢就护理专业技能大赛的有关情况做了经验交流。

副院长蒋艳就学院未来的发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平台建设,实习实践等进行了交流。

与会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也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努力的方向。

最后,彭涛书记总结发言,肯定了2023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大家2024年接续奋斗,攻坚克难,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撰稿人:刘敏 

核发:0 点击数: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