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全育人 >>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 详细内容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 正文
民族团结一家亲,互助互学共奋进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3-12-11 16:25:26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158

 

民族团结一家亲,互助互学共奋进

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促进各民族学生交流交往交融,进一步关心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助力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2023127日中午,护理学院在12209举行了主题为“民族团结一家亲  互助互学共奋进”的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涛、副书记王娜、辅导员出席会议、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从专业学习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当前面临的困惑和问题,对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相关老师认真倾听,详细记录,逐一给予回应解答,将尽全力落实和解决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服务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成才。

MVIMG_20231207_130334

彭涛书记在会上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他希望全体少数民族学生要增强民族团结意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珍惜大好的学习时光,勤奋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要加强与老师同学的沟通交流,同学之间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互相尊重,共建团结和谐的文明校园。

微信图片_20231207222621

此次座谈会增强了少数民族学生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传递了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怀和温暖,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核发:0 点击数:1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