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千校万岗 启航青春”就业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
日期:2023-11-23 09:39:56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95

 

我院成功举办“千校万岗 启航青春”就业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我院于2023年11月20日开展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23年“千校万岗·启航青春”就业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护理学院决赛,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涛、团总支书记金治、辅导员李春秀、任雨洁、余佳燕、刘敏担任评委,以及120名学生参评。

本次比赛以团支部为单位,围绕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做好职业发展规划,以学习座谈、故事分享、职场体验、人物访谈等形式,完成团日活动的策划、实施及总结宣传。

首先,由参赛团支部的团支书通过PPT汇报就业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情况,各参赛班级的团日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包括了激烈的小红旗比赛,激励班上同学积极进取、奋发向前治愈心灵的心愿板活动,提醒同学未来前进的方向;以及乐趣横生的绘图活动,展示了班上每个同学的内心的向往。如此多样的就业团日活动,能够更好让同学们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

党总支书记彭涛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如何做好团日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1、立意要有高度;2、参与要有广度;3、收获要有效度;4、目标要明确。

最后,2022级护理学1获一等奖,2022级护理学4班荣获二等奖,2022级护理学6班荣获三等奖。


希望通过本次大赛引导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提升我院学生就业能力,促进我院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核发:0 点击数: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