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务工作 >> 正文
我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员教育集中培训
日期:2023-11-03 17:06:47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255

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员教育集中培训

为使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提高能力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2311月1日,护理学院党总支结合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在护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下半年党员教育集中培训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涛主持,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

第一场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涛开展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专题党课并强调了法治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对于师生的重要性。

副书记王娜,学生党员叶诗吟周洁三位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交流了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重要性

第二场由教师党支部副书记何丹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党课。张宪和谭春燕两位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认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坚守理想信念,增强教书的荣誉感,增强职业操守,教师应该成为学生效仿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榜样

最后,党总支书记彭涛为今天的教育培训进行了总结,强调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教师党员将从教育教学方面树立榜样树立标杆,为学院的课程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贡献力量学生党员要立足学习本职,提升能力素养。

相信通过此次集中培训,党员同志们够更加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

供稿人周洁

核发:0 点击数:2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