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4届毕业生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赴泰康之家考察交流学习
日期:2023-10-19 13:46:59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140


2024届毕业生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赴泰康之家考察交流学习


为推动护理学专业发展,积极拓展护理专业学生实习、实践及就业基地等相关工作,1018院长张红带队、学校教务处分管实践教学负责人马秋俊、院长助理李杏芮、护理实训中心主任冉晋琼、基础医学教研室主任何丹、基础护理教研室主任徐婷、临床护理教研室主任周雪苗及部分教师辅导员等一行14人,赴“泰康之家-渝园”进行了考察交流学习。

“泰康之家-渝园”体验馆经理吴女士首先给大家展示了渝园智慧平台,从平台可以看到居民们的健康指标、活动记录、医疗服务等实时数据,为老人家属提供实时健康状况,也为社区工作人员提供管理的参考依据,及时开展个性化养老服务。

然后,吴经理又带领大家参观了社区特色康养居室,房间陈设和物品等都根据老年人的不同身体情况和社交娱乐需求进行了巧妙设置。

最后,还和相关负责人就实习实践就业等后期工作进行了初步协商。

这次考查不仅让团队成员感受到智慧养老的优势和创新,也启发了我们教师在未来的学习与研究中,能更好的为教学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同时,这也为学院的实习和就业工作提供了更多的渠道。                                                         

 

撰稿人:李杏芮

核发:0 点击数:1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