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 正文
护理行知大讲堂系列讲座——临床-教学相长,科学-人文融合,赋能孕产家庭
日期:2023-10-13 15:03:35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225

 

护理行知大讲堂系列讲座——

临床-教学相长,科学-人文融合,赋能孕产家庭

 

为提高学生对于护理专业的认知和未来职业的规划能力,进一步培养具有专业素养和人文精神的全面发展的护理专业人才,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护理学院在2023年10月11日,在17教学楼负一楼105顺利开展“临床-教学相长,科学-人文融合,赋能孕产家庭”讲座,本次讲座由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妇产中心产科护士长周明芳主讲,护理学院副院长蒋艳主持。护理学院老师及学生共计300余人参加此次讲座。


首先,周明芳老师讲述了如何掌握正确的哺乳姿势,传递科学、健康的母乳喂养知识与方法。其次,讲解有关的新技术新项目—慢性肾脏病妊娠MDT管理--母乳喂养支持;产前手挤奶初乳收集的临床应用;60天母乳喂养家庭成长训练营。最后,周明芳老师在赋能护士、扩大护士服务范围的职业展望中提出了护士的更多可能,使护理同学们看到了未来发展的新方向、新可能。


此次讲座学习,为同学们拓宽了视野,增长了知识,进一步了解了妇产科护理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和技术成果。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了解到了国内外的妇产科护理事业的现状与发展,让自己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明确的方向。

撰稿人:杨浩


核发:0 点击数:2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