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9-21 15:29:13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89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19日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彭涛同志列席指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书记何丹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的做对照检,与会同志对支部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党员同志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并进行了相互批评


最后,党总支书记彭涛同志对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检视剖析深入准确,批评与自我批评能红脸出汗,能帮助到同志们的成长。希望全体教习党员立足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贡献力量;希望党支部能发挥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教师党员攻坚克难,在教学、科研和评估工作中积极奉献。

 

核发:0 点击数: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