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进行时,全员联动促就业
日期:2023-05-17 16:44:16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189

访企拓岗进行时,全员联动促就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以“走出去”的方式找准学校与用人单位契合点,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6日,护理学院辅导员刘敏、余佳燕带队2023届5名毕业生走访重庆合川卫生学校开展校企交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过程中,刘敏、余佳燕向用人单位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办学成就、人才培养情况;合川卫生学校李校长就学校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人才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等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学生就业招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建立深化校企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希望以本次访企拓岗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模式,实现“校地、校企”深度融合发展。本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拓宽了就业市场,在打造校企合作的高水平、多层次平台,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上进行了新的探索和实践,有助于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护理学院余佳燕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