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学海拾光,知行致远”师生面对面 学风建设交流活动
日期:2023-05-08 17:31:57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222


护理学院举行“学海光,知行致远”师生面对面

学风建设交流活动

为畅通同学们与学院领导、专业教师之间的沟通渠道,更好地促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护理学院结合前期调研情况和学生普遍的成长发展需求,2023年5月6日下午14点,在12209教室开展“学海时光,知行致远”师生面对面学风建设交流活动。护理学院院长张红,副院长蒋艳,党总支副书记王娜,教研室主任周雪苗,教学秘书杨欢,以及2020级、2021级护理学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交流过程中,与会学生代表针对规划不同年级阶段的大学生活、加强专业实习实践、课程教学的反馈意见、建设高质量的学生党团班级活动等方面的疑惑和需求进行了提问交流,同时也针对于如何开展好主题团日活动、考研、就业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蒋艳针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教学方面的困惑逐一进行了交流,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她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需求、意见和建议,学院会认真梳理,能改进的马上改进、能推动的马上推动,目的就是要服务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升教学的质量,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顺利通过凝神聚力。

张红希望师生们今后能继续在教学管理、实验设施、多媒体设备、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会继续改进教学方法,充实教学内容,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面对面交流活动增进了师生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感情,赢得了师生的认可。护理学院将常态化地开展“学海时光,知行致远”系列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认真倾听同学们的建议,积极解决同学们急难愁盼问题,满足学生成长成才需求,提升学院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实效性。

(撰稿人:杨晓利,魏昭仪,王娜)

核发:0 点击数:2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