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五月芳华万物生,青春誓言冲云霄” 五四观影活动
日期:2023-05-06 13:26:51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187


我院开展“五月芳华万物生,青春誓言冲云霄”

五四观影活动

“五月芳华万物生,青春誓言冲云霄传承五四薪火,争做时代青年先锋。为庆祝五四青年节的到来,进一步弘扬“爱国、民主、创新”精神,激发青年学子的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用奋斗谱写青春画卷,继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慧园一舍于5月5日晚上20:00开展爱国教育主题观影活动30位同学准时到场参加。


首先,主持人赵佳璇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和影片,紧接着进入观影时间。本次放映的影片为《无问西东》,讲述了四个不同时代的清华学子在人生抉择之际,回归自我,寻回初心的故事。在世俗的迷雾下,他们感到迷茫,感到无助,但在一系列的变故后,他们最终选择了自己的本心,做出了无悔的选择。遵从本心,不被世俗所干扰,最终终于化解了世俗的虚荣与丑恶,让善良重新温暖整个大地。


影片接近尾声,剧情达到高潮,同学们纷纷为之感动落泪。它告诉我,作为一名中国人,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心之所向,问西东。人生天地间,忽如行远客,由心之所向,追梦之无悔!

至此,本次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核发:0 点击数:1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