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五育并举】护理学院举办“成长不期而遇,生日如约而至”集体生日会
日期:2023-04-29 17:20:48  发布人:护理学院  浏览量:208


我院慧园一舍社区开展“成长不期而遇,生日如约而至”集体生日会

为了增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人科学子营造健康成长、轻松欢乐的学习环境,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创造充满爱的校园氛围,让学生们感受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2023年4月26日晚上,护理学院为本季度生日的学子们,举办了一场充满欢声笑语的集体生日会!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春秀,辅导员任雨洁、冯光环,慧园一舍驻楼辅导员余佳燕和30位可爱的寿星们参加了活动。


会前,学院对活动现场进行了精心布置,准备了生日蛋糕、水果、零食和生日礼物,烘托出温馨的生日氛围。活动伊始,就是最有仪式感的点蜡烛、欢唱生日歌、许心愿、切蛋糕环节。四位老师为同学们点燃象征幸福与温暖的生日蜡烛,再由两位幸运寿星一切蛋糕,与大家一同分享生日蛋糕的甜蜜。各位寿星们纷纷写下自己的生日愿望挂在许愿树上,期盼着新的一岁能够实现自己的小小心愿,收获一点一滴的幸福与美好。


在神秘的送祝福环节,学院为寿星们提前准备了来自家长、朋友、室友、同学的生日祝福视频;看着惊喜的祝福,让寿星们既喜悦又感动,他们表示:感谢学院贴心的活动,虽然离开了家,却在学校收获了双倍的家的爱和温暖,感动之情溢于言表,真挚的情谊与美好的祝愿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师生。

在互动小游戏环节,歌词接龙、知识竞答更是让生日会的气氛高涨,会场上欢声笑语不断,洋溢着温馨的气息。

最后,进入交流分享环节。两位幸运寿星分享了她们参加此次生日会的感受,相信这次别样的生日会将会成为她们青春最中难忘的一次生日。


余佳燕为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发言,她讲到,希望通过集体生日会,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集体的温暖,也能让同学们建立友谊、促进情感交流,懂得分享、学会感恩,护理学院和慧园一舍会把对同学们的关爱和呵护浸入到点滴小事中,把温暖送到大家的心中。

一岁一礼,用心用情共叙情长,温暖相融关心常有,幸福相伴;慧园一舍,共同家园。至此,本次生日会活动圆满结束!

核发:0 点击数:208收藏本页